SCM Music Player

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

平淡的夜晚

平淡的夜晚

轉載自:http://people2.pixnet.net/blog/post/176419707
    看到人二的這張圖,實在是感受深切啊。又到了禮拜一的時候了,我現在的生活就是一直在禮拜一和禮拜五之間度過着,禮拜一等待着禮拜五的到來,禮拜五害怕着禮拜一的到來,一直這樣的無線循環。其實也不至於累到如此,只是生活中沒有什麼動力,所以做起什麼事來都覺得很累,很想休息。

    唯一值得期待的就是幫小李爭取到的一個案子,若這單做成的話或許他能夠來馬來西亞吧,稍微讓我振奮了一下。另外阿月六月來馬來西亞,雖然很可能就只能見到那麼一下子吧,不過這也算是我稍稍微期待的事情。除此之外,well……我還是在找著東西做,打算給我老爸用我之前的筆電,狀況都還良好,放在我這裡也是沒用,打算整理下帶回JB取代掉家裡很老的電腦,這個拜六就來搞這台電腦吧。

    感情上啊,實在沒什麼好說的啊,周圍沒什麼希望,也沒什麼興致想去找,或許我真的是被拒絕到有點怕了,我很怕失去一個好不容易認識的東西。許多人都說你不試怎麼知道?可我試了五次了,而五次有四次都沒什麼好下場。還是同一個問題在我腦裡徘徊,到底我想追一個女生有什麼錯?哎…………

    平淡的夜晚,只是覺得想記錄下現在這一刻,平靜的一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