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M Music Player

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

Zouk夜店遊

Zouk夜店遊

Zouk夜店門口
    說實在的,我現在確實挺辛苦的……因為耳朵一直在嗡鳴着,先前去夜店都沒有這麼激烈過,但是這一次的夜店炸音真的炸的太誇張……

    來KL這麼久,總算有機會去去馬來西亞的夜店玩玩,去的時候是抱有一些些的小興奮,可是去了之後就有點無聊了……因為我他媽根本就貼不到女生。有AIM到幾個,可是要不就是被人捷足先登了,要不就是有他媽的Mangala在面前像石頭一樣的頂著啊!!!

    哎……實戰經驗不夠,剛開始時沒有快、狠、準下手,後面就給人都搶光光了。就只能自己一個人在那邊搖啊搖,搖到結束回家。現在累的半死,耳朵還一直嗡嗡叫,希望明天能夠好起來……不然真的要我命了。

現場狀況
    就只能拍成這樣了,因為人潮實在太多,而且燈光真的是閃得十足的夠力,很難拍到什麼東西。我都不懂那些人是怎樣在那裡自拍的……還有件趣事就是有人的iPhone掉在地上了……我踩到了,可是完全不想拿起來……怕惹是生非,而且明明就有很多人也踩到了,大家是觸覺遲鈍還是什麼……沒有人往地上看……那台可憐的iPhone就一直被人踩來踩去……

   先寫這麼一點,等耳朵好點了才繼續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