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M Music Player

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

《想你的夜》

《想你的夜》

我是歌手-第二季-茜拉Shila Amzah演唱串烧-【湖南卫视官方版1080P】


    凌晨兩點,明天有做工但是我還沒睡,某方面來說我的確是白痴,因為明天我一定又是要累的半死了。Well……我還沒睡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我一回來吃完晚餐就倒頭大睡了,一直睡到12點才起床去洗澡。我很累,不只是因為工作上的累,而是因為我的生活裡並沒有動力的來源,每天就為了生活而生活,日子過久了……就越來越無聊了……

    跨別多年,我又再次回到了寫部落格的日子,這些部落格不寫給誰,就寫給自己。其實我會寫部落格的理由很簡單,因為我覺得寂寞,周圍沒有真正了解我的人能讓我述說我的心聲,沒有地方抒發就只能靠寫部落格來記錄下心情的點點滴滴了。

    這一次重新出發,並非又發生了什麼大事,純粹就是因為覺得生活太沒有動力了。感情太平靜,平靜的連公司的人都覺得我怎麼開始憂鬱起來了。Hmm……我沒在難過什麼,這就只是……一般的我,可能大家並不是很習慣沒有活力的豬肉絲吧。就算小丑也有休息的時間的啊。

    Well……大概就是這樣吧,也沒什麼特別想說的。開頭附上最近我很喜歡的一位歌手——茜拉 所唱的《想你的夜》。Hmm……I wish I could have somebody to miss for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